導航工具欄
點我直接線上洽詢 點我QQ線上洽詢

 

公司介紹

EZAMA 時尚精品皮具、潮流服飾批發館 網址: http://ezama.com

本公司專營各大品牌精品服飾( CLOT 陳冠希 Edison Chen 凝結集團BAPE MILO NIGO 海綿寶寶 迷彩猿人STAGE 羅志祥 小豬CDG PLAY 川久保鈴SUBCREW 李燦琛 Sam lee 潮帽 貨車帽VISVIM 藤原浩 拖鞋 波點STUSSYundercoverNeighoborhood NBHDSurpremeDEVILCLOT 寧死不屈CLOT FANTASYOUTER SPACE 太空總部 五月天 阿信 廖人帥STAY REAL 五月天 阿信 不二良REMIX 台灣潮牌 KIKSTYO 星野亞希 米原康正Original Fake of kawsWALUX 台灣潮牌PORTER 手機掛包 郵差包 沙灘袋 聯名包 皮夾 波點包fingercroxx 張震嶽Nic is coming 李晨豐天商店 日式古著態度 黑人 陳建洲4A LikeBlack 葛民輝 軟硬天師NIKE AIRFORCE DUNKadidas 潮鞋 波鞋Levis 牛仔褲 潮牌短褲日韓男女配件), 工廠直營銷售發貨,給您平價的價格,超優質的精品質量,更專業的服務,精品男裝、女裝休閒服飾,皆可 零售批發團購,共有百種精品,任君挑選,商品款式和最新時尚流行款同步。我們珍惜和您的每次交易,以客戶為中心,以誠信為基準則是我們的宗旨,商品物超所值,只需您一個 E-MAIL、即時通,便可以垂手可得您所需商品,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更希望帶給您貼心,安心的客戶服務。

服務方式

批發: 每款商品,單款三件起批(指單一商品編號),可借商品圖,且可為客代發貨。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重量級聯名多功能圓桶包
精工大作,本店已上架眅售囉!!請洽客服人員~~Supreme 於年初曾與 The North Face 釋出一款 Pullover機能性風衣 後似乎意猶未盡此番於秋冬季度中再次合作打造了更為豐富的聯名系列, 此番帶來了該系列單品的完整一覽包括了Gace Waxed Cotton Parka 登山夾克外以及 Gace TNF Waxed Duffle 多功能圓桶包/雙肩背包等近部圖片參考. 每樣單品採三種不同顏色發表, 並僅限定予Supreme作販售~~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OWA POP UP STORE X Subcrew by Mikli聯名太陽眼鏡

為慶祝WOWA POP UP STORE開幕,WOWA POP UP STORE找來Subcrew by Mikli進行合作,推出了限量合作款太陽眼鏡,本次的合作款,采用了Subcrew by Mikli“I SEE A BEAUTIFUL WORLD”系列中的“HALF DAY”型號,除了在顏色以啞黑撞鋼鐵紅,同時在臂位的未端印上WOAW的Logo,加強這合作的紀念價值。本款產品將限量80副發售。

繼續閱讀...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SHOCK X 海賊王2011年夏季聯名錶款正式曝光

從1997年連載至今已有14年之久,並擁有超高人氣、橫掃世界每個角落的日本漫畫《海賊王》ONE PIECE,除了本身的漫畫與動畫的連載外,還與日本連鎖服飾UNIQLO、 潮流雜志MEN'S NON-NO甚至是mastermind JAPAN等品牌合作推出聯名周邊產品,近日與著名表款品牌G-SHOCK推出海賊王2011年夏季聯名表款正式曝光,包括紅色路飛版本、以及黑色草帽海賊團。在兩款手表帶上除了印有黃金梅利號的剪影之外,紅色款還印有紅發香克斯撫摸路飛頭的經典一幕,而黑色款則印有路飛海賊團所有成員剪影。此款手表預計將于2012年3月中旬到貨。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ke x 余文樂 x 東touch Nike 2011秋冬搶先看

先前就有在honeyee博客上釋出部分照片的余文樂,今天也公開了即將上市的下周《東touch》封面。如同余文樂在博客所說,"Nike x 余文樂 x 東Touch"已經是數度合作了,至于這次又能擦出什么火花,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款上架]LUKER By NEIGHBORHOOD 春夏季新款英倫風格 chaos bag 托特包

日本街頭潮流品牌 NEIGHBORHOOD 支線 LUKER By NEIGHBORHOOD 發布了2011年春夏季新款英倫風格 chaos bag。Johnny Cash 作為一位偉大的鄉村歌手,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妙動聽的音樂,眾多明星為了紀念他,特意出了一張合輯,名字就是 Cash From Chaos。此次推出的包款把 Cash From Chaos 的字樣與英國國旗進行了完美的組合,包款正面也同時印有 LUKER By NEIGHBORHOOD 的品牌字樣。

(繼續閱讀...)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