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故事
Number (N)ine 由日本設計師宮下貴裕 (Takahiro Miyashita) 于1996年成立,被日本時裝界人士評為“能成大器的品牌”。在其高速發展的歷程中,宮下貴裕所倡導的 Number (N)ine 靈魂—— “The High Streets”已經被潮流人士廣泛認可。BAPE、Undercover、Hyster Glamour等著名潮牌都與Number (N)ine 合作推出限定單品。

Number (N)ine 的產品音樂元素為主導,經典的設計是用純黑 Tee 加純黑Print,印上骷髏、吉他、手槍、玫瑰等圖案,Rock 色彩濃重。宮下貴裕 (Takahiro Miyashita) 說:“到我死去時,要改變整個時尚地圖,我喜歡T恤、褲子、短上衣和外套,我要僅以這樣的服裝來做出轟動的風格。”

Number (N)ine,當今少數的街頭HI-END品牌,在價格上,它比一般街牌都要高,在細節上,它層出不窮,在品質上,它無可挑剔,在設計上,它充滿了反叛精神。

Number (N)ine將音樂元素發揮到了極至,它每季的主題幾乎都和音樂有關,而這其中最能體現Number (N)ine精神的便是搖滾樂,正是叛逆,打破常規的做法,才讓這個品牌有了今天的輝煌。

 

詳情請洽商品相本: Number Nine 秋冬系列

[EZAMA.com]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