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 x Marvel Series 美式塗鴉風格美國英雄系列

4/27於洛杉磯盛大發表的Stussy x Marvel第一彈的聯名系列以及先前曝光的第二彈藝術家聯名系列預告之後,後續效應可說是接踵而來,包括才剛釋出的孩童系列,Series2 第二彈的聯名大作也終於正式完整登場,依舊請來相當多知名的藝術家所針對這一美國英雄所各自發想的主題,如David Shrigley執筆的綠巨人浩克、Todd James筆下的女浩克以及當然稱之為近代傳奇的蜘蛛人則是讓知名藝術家Mr. Cartoon 所操刀,更有著剛剛上映的雷神Thor 索爾的精彩演出。眾款式將再次述說了大家心目中永遠的虛擬偶像,預定於5/7在Stussy.com US 美國線上商店以及 Stussy.com EU 歐洲線上商店 兩地同步開販。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