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 Common Sense x NIGO BAPE 限量別注短Tee

Bape 與香港潮流指標余文樂主理的 Common Sense 限量別注Box Set 終于曝光。限量套組包括Tee和CD,Tee部份極具創意,以BAPE獨特的手法勾畫出余文樂卡通版外型。卡通版的余文樂戴上灰色帽子、穿上Bape襯衫及Bape Sta,造型不但生動有趣,還與余文樂的形象十分相似,低調有型!此外,別注Tee加上"NAS SHAWN YUE"以表示全力支持余文樂全新推出國語大碟"不是明星N.A.S."。另一方面,印有余文樂卡通版頭像的CD收錄了NIGO®破格為余文樂remix的全新歌曲《給我一杯》,CD將放置在精美的BAPE迷彩包裝內,極具收藏價值!此外發售的希慎道Bapr Store®將于6月27日舉行A BATHING APE X COMMON SENSE余文樂簽名會。余文樂將在下午7時現身BAPE STORE®親自發送特別版CD給購買別注版Box Set的粉絲,同時為CD簽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