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工具欄
點我直接線上洽詢 點我QQ線上洽詢

余文樂 Common Sense x NIGO BAPE 限量別注短Tee

Bape 與香港潮流指標余文樂主理的 Common Sense 限量別注Box Set 終于曝光。限量套組包括Tee和CD,Tee部份極具創意,以BAPE獨特的手法勾畫出余文樂卡通版外型。卡通版的余文樂戴上灰色帽子、穿上Bape襯衫及Bape Sta,造型不但生動有趣,還與余文樂的形象十分相似,低調有型!此外,別注Tee加上"NAS SHAWN YUE"以表示全力支持余文樂全新推出國語大碟"不是明星N.A.S."。另一方面,印有余文樂卡通版頭像的CD收錄了NIGO®破格為余文樂remix的全新歌曲《給我一杯》,CD將放置在精美的BAPE迷彩包裝內,極具收藏價值!此外發售的希慎道Bapr Store®將于6月27日舉行A BATHING APE X COMMON SENSE余文樂簽名會。余文樂將在下午7時現身BAPE STORE®親自發送特別版CD給購買別注版Box Set的粉絲,同時為CD簽名,敬請期待!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吉田 HEAD PORTER X Trunk Clothiers聯名新款手提托特包日本吉田 HEAD PORTER X Trunk Clothiers聯名新款手提托特包

日本知名制包品牌吉田 HEAD PORTER 在今年度的聯名企劃依然持續發酵,繼先后與Tenderloin以及BAPE各推出聯名包款,近日找上了英國潮鋪Trunk Clothiers來共同打造新款的手提托特包。所呈現出來的作品以簡單、內斂為主,相當符合Trunk Clothiers的特色。新品總共推出了兩種不同的配色。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watch Full-Blooded 新系列腕表

瑞士知名手表品牌Swatch于今夏再度推出招牌Diaphane Chrono三眼金屬表款,設計上看到了利落輕巧的鋁制外圈與膠質表殼夠了出經典氛圍,也看到表面中頗具個性的骷髏頭元素搭配不朽的黑白二色,增添了幾分潮流時尚氣息。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Large x 日本潮流雜誌 Cool Trans 聯名系列單品

此次X-Large為了慶祝日本 Cool Trans 雜志成立15周年而推出新款襯衫以及New Era工作帽,襯衫整體設計非常干凈簡潔,純色的配色配以舒適的面料,非常適合在夏天穿著。而圖樣設計的靈感源于3D影像和眼鏡,正面左口袋的紅藍3D眼鏡讓整體突顯出有趣的感覺。

(繼續閱讀...)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余文樂 COMMON SENSE X A BATHING APE 別注聯名合作企劃

由香港藝人余文樂 Shawn自創品牌 COMMON SENSE,透過其個人專輯的發行,NIGO也 參與其中,并特別為余文樂打造了"給我一杯"的remix版本,稍早曝光了與 A BATHING AP E合作的限定Tee外,今日再度有了進一步的消息,本次余文樂在微博發布了此張神秘的圖片,最注目的莫過于有著迷彩SHAWN字樣的圖案,更多消息請繼續鎖定後續的相關報導。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layboy x THEATER8 casted by MMJ 聯名合作企劃

繼早前與Supreme合作后,近日Playboy®亦邀請到由CROWN JEWEL與mastermind JAPAN共同主理的概念品牌THEATER8 casted by mmJ(簡稱THEATER8)合作。它們的首個聯乘企劃,除了將mmJ的skull logo或品牌字樣與Playboy®標志性的兔頭icon結合外,Playboy®方面亦懂得反客為主,拿出一幅幅歷代《Playboy》封面,融入到skull logo中,雖不賣裸女圖,卻能巧妙地將暴力與情色揉合,高招!

(繼續閱讀...)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