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突破創新的PEPSI,每年都會推出設計特別的限定包裝及周邊產品來吸引眼球.今年,PEPSI延續”玩野”作風,繼續招來CLOT的主腦Edison與日本Medicom Toy四瀆聯手打造百事主題特別版Be@rbrick玩具熊.

這套合作版Be@rBrick一共分為 “Festival”, “Global Travel”, “Photo”,” Emotions”及”PEPSI73774”5大系列,每個系列的設計都圍繞著Edison,你和我身邊發生的事情作為意念,希望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不回忘卻生活中的趣味,并且融入百事logo及經典藍調在其中,使得這套Be@rBrick更為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系列的Be@rBrick都是有Edison一手包瓣,從最初的構思到成品問世過程長達三年,果然是用心之作.

 
Be@rBrick玩具熊向來是潮流達人門的心頭好,每逢有特別版推出市面,都必定惹來各界不惜重金搶購.這次推出的全新版除了主題配色夠特別外,還是有Edison花了整整三年時間精心制作而成,可以說是特別中的特別.所以首批在7月問世時已受到各界的關注..

 

哇哇哇!11月14日-27日系深圳各大7-11,只要你買一支600ml百事就有得換購拉!一套5款!
  各位潮友如果想獲得呢套鬼甘特別既Be@rBrick,就要馬上行動咯 數量有限,換購即止喲!

 



線上即時洽詢專線:

點擊我洽詢線上客服人員點擊我洽詢線上客服人員點擊我洽詢線上客服人員連絡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