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介紹

EZAMA 時尚精品皮具、潮流服飾批發館 網址: http://ezama.com

本公司專營各大品牌精品服飾( OUTER SPACE 太空總部 五月天 阿信 廖人帥STAY REAL 五月天 阿信 不二良日韓男女配件), 工廠直營銷售發貨,給您平價的價格,超優質的精品質量,更專業的服務,精品男裝、女裝休閒服飾,皆可 ,共有百種精品,任君挑選,商品款式和最新時尚流行款同步。我們珍惜和您的每次交易,以客戶為中心,以誠信為基準則是我們的宗旨,商品物超所值,只需您一個 E-MAIL、即時通,便可以垂手可得您所需商品,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更希望帶給您貼心,安心的客戶服務。

服務方式

批發: 每款商品,單款三件起批(指單一商品編號),可借商品圖,且可為客代發貨。

代工: 可代工生產訂做服飾,班服、公司制服..等皆可代工生產。歡迎來樣訂做個性化服飾。

會員: 凡向本公司下單達三次以上,或單次下單數量超過50件以上者,則可成為本公司會員。

       1.可得到會員區之使用密碼,會員區裡的新商品樣式,將優先開放給會員們觀看、下單。
       2.會員下單,每件商品將給與折扣,量大可議。
       3.本公司可無條件給與會員商品原圖。

詳情請洽客服人員,也可請來信至 halu@ezama.com 將有專員為您服務..謝謝!!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與密切注意本部落的商品更新喔!!

商品更新訊息也將會在WEB 2.0 社群系統上同步更新(Twitter、Plurk、做啥、飯否)

Twitter:@ezama (fllow me!!) Plurk:@ezama (fllow me!!)

線上即時洽詢方式:(請直接點擊圖標即可)

 MSN:halu@ezama.com QQ:414933254 Gtalk:ezamacom@gmail.com Mail:halu@ezama.com Mail:ezamacom@gmail.com

如果找不到本站時,可以至各大入口網站(Yahoo!、Google、yam...),在搜尋欄上,

打上 ezama ,就可以找到我們喔!!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 http://ezama.com 留言給我們,將會有專員為您服務...


[EZAMA.com]標籤:CLOTEdison Chen凝結集團BAPEMILONIGO海綿寶寶迷彩猿人STAGE羅志祥小豬CDG PLAY川久SUBCREWUNITY李燦琛Sam lee潮帽貨車帽VISVIM藤原浩拖鞋波點STUSSYundercoverNeighborhoodNBHDSurpremeDEVILCLOTNSBQ 寧死不屈CLOT FANTASYCLOT C.S.AOUTERSPACE五月天不二良廖人帥REMIX台灣潮牌KIKSTYO星野亞希米原康正Original FakekawsWALUXPORTER手機掛包郵差包CLOT沙灘袋聯名包皮夾波點包fingercroxx張震嶽Nic is coming李晨豐天商店日式古著態度黑人陳建洲4A Like Black葛民輝軟硬天師NIKE潮鞋AIRFORCEDUNKadidasLevis牛仔褲五星牛仔褲潮牌短褲聯名樣式潮流商品街頭風格明星代言台港日系服飾流行雜誌款式潮流飾批發潮牌服飾零售網路熱賣商品潮流外套男女帽Tee潮流男女Tee潮流男女Tee日韓潮流男女冬裝潮流襯衫潮流秋冬背心08新款潮流商品工廠服飾生產服飾下單製做個性化商品世界品牌皮具日韓港台精品日韓飾品日韓男女配件日韓男女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